许叁水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
————我最喜欢你🌸

这里许叁水

叶修变成咸鱼了???

叶修变成咸鱼了???
◎ooc
◎无文笔可言
◎不要在意地点


"哎!叶修怎么还没起来?都已经中午了,方锐你去喊一下。"  正要出门陈果对方锐说到  "知道了,老板娘!"方锐上楼敲了敲叶修的门,却无人回应,方锐嘀咕了一声,便推门进去了。


"啊————老叶变成咸鱼了!"方锐边喊边叫的跑了出来。"哈?"众人立马来到了叶修的房间,只见叶修的床上躺着一条咸鱼,那张干扁的鱼脸上,仿佛还在笑,蜜汁嘲讽。


“老叶啊!你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啊!就算你没有梦想,你也不能变成咸鱼啊”方锐抱着咸鱼喊到

魏琛过来看了一眼咸鱼说“这嘲讽脸,绝逼叶修无疑,唉,没人陪老夫抽烟了。”

“叶修哥,是你吗?你快回答我一声”苏沐橙从方锐怀里抠出了咸鱼轻声问到


“苏妹子,不是我说,老叶现在作为一条咸鱼,是既不能说话,又不能动啊!你问了也没用,还不如想想办法,怎么让老叶变回来!”方锐说到,眼神一直在那条咸鱼身上瞟啊瞟。


这时,站在一旁的包子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走了咸鱼,大声喊到"老大!你别怕,我肯定会让你变回来的!"


兴欣众人立马追了上去,"包子,快把老叶给我!" "不给不给,我要保护老大" "老魏,你快点拦住包子" "小唐!快,快接住叶修哥。" "我接住了!"


一阵兵荒马乱之后。。。


训练室,大家把咸鱼放在桌面上,九个人团团坐,围着一条咸鱼,如果现在有个记者,可能明天的头条就是【震惊!兴欣竟然穷到死盯一条咸鱼!】【兴欣与咸鱼的爱恨情仇!】【兴欣最爱的美食竟是咸鱼!】


方锐用胳膊撞了撞坐在他旁边的罗辑,说 "你不是高材生吗?就你那老师还是教授对吧,你快来给我们解释解释,叶修这是怎么了?" 罗辑无语的看了一眼方锐 "我只是数学比较好,玄学我可不会,从面相上看,王杰希前辈可能知道" "这怎么能行,老叶变成咸鱼这件事绝对不能让联盟那群人知道,指不定他们会怎么笑话兴欣呢!"



"那要怎么办啊!老叶总不可能一直这样吧!"方锐又转头看了看魏琛"别看老夫,老夫可没办法。" "要是叶修哥变不回来了怎么办啊"苏沐橙带着点哭音说到,苏沐橙虽然这些年成长了许多,但终归还是个小姑娘,更何况现在出事的还是她唯一的亲人,对于苏沐橙来说,她不能再失去叶修哥了。坐在苏沐橙旁边的唐柔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"沐沐,你放心,叶修不会回不来的,我们要相信他。" “嗯!”



”既然现在我们也想不出个办法,不如我们就等这么几天,说不定叶修哪天就变回来了呢?” “有点道理,我们现在也是干着急啊!” “那么,现在叶修哥不在,我代理队长,你们没有意见吧?那么现在都去训练!”


之后,陈果回来了,她看见桌子上有条咸鱼,便决定为大家加餐,于是她便拎着咸鱼去到了厨房。



当兴欣众人训练出来后,发现桌子上的咸鱼不见了!“老叶呢!你们谁看见老叶了!”这时陈果从厨房探出头来“方锐,你鬼叫什么呢?轻点,小心被邻居投诉。” “不是,老板娘,你看见桌子上我们放着的那条咸鱼了吗?” “哦?那个啊,我烧了!”“叶修哥!!!” 苏沐橙第一个反应过来奔向了厨房 ,其他人也立马反应了过来“老板娘!那不是咸鱼!那是老叶啊!老叶变成咸鱼了!”方锐一边喊着向陈果解释,一边奔跑 “哈?方锐你是在吓我吧!”“叶修哥,呜。呜呜,你别离开我啊!”苏沐橙看着那盘咸鱼,坐在了地上,不停的哭泣,旁边的兴欣众人也抹着眼泪,就连魏琛都眼眶红红的,看着天花板



“歪!你们在哭什么呢?哥不就出去了一会儿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啊?”上林苑的门忽然打开了,叶修从门外进来,脸上是众人熟悉的嘲讽脸,苏沐橙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,扑向了叶修的怀里,低声抽泣着,“沐橙,怎么了?谁欺负你?告诉哥,看哥不揍死他丫的!”“叶修哥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~”“哈?放心,沐橙,哥怎么会有事呢?哥还要和荣耀女神想亲相爱呢!乖,不哭了。”



当叶修知道了事情的始末之后,大笑了出来“哈哈哈哈
哈哈,哥只是出去办了点事儿,点心大大你可真是太会脑补了,咸鱼是之前我一粉丝邮寄过来的,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” “叶修!不管如何,以后你出去一定要留张纸条儿,你们也是,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!”“知道了,老板娘!”





之后,兴欣又恢复了那无忧无虑的生活,有时候还会闹出点笑话,总得来说日子过的很舒服,“点心!老魏!快来抢boss了,坐标(213,415)”  “收到,老夫的银装啊,就靠你了!” “前辈,要喝水吗?” “叶修!魏琛!你们两个不要再抽烟了!沐沐,你看着他们点儿!” “知道了,果果“”老大老大!有什么要我做的吗?”   


”啊啊啊!那碗香菇鸡肉泡面是哥先看上的!点心你滚开!”“老叶,你这可不厚道啊,榨菜呢?老板娘!来包榨菜!”


陈果看着闹成一片的队员,真是又想气又好笑,谁也没看到,叶修脸上那抹温柔的微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