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叁水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
————我最喜欢你🌸

这里许叁水

1.基佬寝室,论坛体

2.咸鱼,大家以为老叶变成了咸鱼,然后老板娘不知道,烧了,然后叶修只是出门了

3.影中人,叶修的影子(叶秋)爱上了叶修

4.飘啊飘,我知道了你的秘密,叶修有一天变成了阿飘,然后在个个俱乐部飘,发现了全员痴汉他,最后碰见了伞哥

5.叶修是只修行千年的狐狸,黄少天是只野鸡精(黄少天:我不要脸的啊!),然后叶修饿了,捉住了黄少天,然后因为某些原因(我还没想好)没有吃了黄少天,最后HE

6.叶修是魔尊,喻文州是正派大长老(很厉害那种),然后叶修看上喻文州,想绑来当魔后,谁知喻文州表面正派,暗地里也是个大魔头!且喜欢叶修好久,然后叶修被压

慢慢累积梗,但我就是不想写╮(︶﹏︶)╭(有想抱梗的麻烦跟我私信说一下,前面有号码,写好可以@我(◦˙▽˙◦))

评论(1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