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叁水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
————我最喜欢你🌸

这里许叁水

为魔又如何(2)

◎ooc慎入
◎渣文笔
◎不定时更新
◎主喻叶,有all叶

几天后,人族盛宴。

  

  

盛宴的地点设在了紫荆城中最好的酒楼————烟雨楼,烟雨阁的主人楚云秀,人长的美不说,实力也是相当强劲的,人脉遍布整个紫荆城,她的两个助手舒氏姐妹,舒可欣,舒可怡也是不容小觑的,当然,能在这儿混的风生水起,也不可能就这点儿本领,暗地里,楚云秀也掌管着烟雨阁,一个情报收集组织,只要你能给出烟雨阁所要的酬劳,烟雨阁便能给你要的情报,前提是,不碰上千机阁,说到这个千机阁,那就厉害了去了,暗杀,情报,交易,无所不能,无所不知,至于这幕后主宰吗?任谁也想不到,这竟然会是叶修一手创办的魔族产业。

  

  
作为东道主,天子韩文清和国师张新杰早已到达地点,这天子吧!要说是人族,反倒是更像魔族,因为他长得十分霸气威严,使人忍不住想交荷包,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国库这么充足的一个原因吧!还有另一个原因便是国师张新杰了,张新杰做事十分严谨且规律,所以一年的支出也不会过量,当然也少不到哪里去。

  

“蓝雨庙喻掌门到————”这蓝雨庙虽说是庙,但里面待的确不是和尚,而是修真者,至于为什么是庙,可能是创始者的恶趣味吧!

一旁的人开始窃窃私语“这喻掌门也是真了不得,年纪轻轻便已到达了元婴期的地步,前途一片光明啊!”  “那可不是,现在更是当上了蓝雨的掌门,那地位,我等就是再修行上千年也不一定碰的了啊。”几位修真者说到 “,喻掌门可是我等凡夫俗子可比拟的,要说天赋,喻掌门那可是天才,我们?最多也就是个弟子。”

  “喻掌门,久仰大名,赐座!”韩文清开口道,“谢天子。”喻文州面带微笑,缓缓坐下。人们陆陆续续的赶来了宴会,却没有一个人如同喻文州这般亲自赐座的,这也侧面体现出了喻文州的强大。

  

宴会终于开始了,一如既往的歌舞表演,美酒佳人,这对于喻文州来说实在是无趣极了,但他并不会显露出来,但很快,他笑了起来,突然!一支由魔气组成的箭射了进来,韩文清偏头避开,箭直直的插入墙中,然后消失,只留下一个漆黑的洞口,“桀桀!本尊听到了你们要开盛典一事,于是不请自来,想了想总是要带份礼物的,你们说是不是啊?”“嘿嘿,老大你说的都对!”包子说到,“叶秋!你要干什么!”喻文州站起来喊到“干什么?当然是破~坏~盛~典~咯!包子!魏琛!上!”包子作为一个妖族,不仅长得好看,力气也是特别大的,他不停的用妖气幻化出板砖,大力的扔出去,一扔一个准,同时,包子也会抛沙,以配合魏琛的偷袭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样,怕了吧!”魏琛打的起劲,确是避开了蓝雨庙的人,毕竟他曾经带领过这个地方,只是现在物是人非了摆。他来之前施了个小法术,是自己的音容声貌都发生了些小改变,但真若是熟悉的人,肯定是会认出来的,也亏喻文州并没有注意到他。

 

  

   人族盛宴的侍卫与魔军打架,包子和魏琛与客人大臣打架,那魔尊只能与喻文州打架了,“哈!喻长老,不!现在该是喻掌门了,咱两打一架吧!!看看是你这个天才厉害,还是本尊厉害!”“早有此意”,两个人赤手空拳打,总是有点狼狈的,于是他们祭出了自己的武器,叶修的兵器是一把名为"却邪"的战矛,喻文州的是一把剑,名为霜月

  

叶修提着却邪直指喻文州,喻文州不甘示弱,拿起霜月拨开了矛头,另一只手一个结印就要往叶修身上使去,叶修暗骂一声心脏,扭身躲过,却邪在手中一转,使出了圆舞棍,喻文州立马一记格挡,止住了叶修的攻击,
“哟!不赖嘛”叶修挑眉,“多谢夸奖”喻文州微笑回道。
=================
这里作者说明
◎喻文州现在形象剑客,之后会变回术士,原因是术士打架像反派,但目前为止喻文州是正派。
◎之后叶修会重新拾起君莫笑的,请放心。

评论

热度(14)